排璎并珞

-
小红书同名id
转载需私信授权

【段子体】觉醒年代,但是看口型猜词语

*纯属娱乐

*请勿上升,不然我咬你

*现代au

*快乐是你的,ooc是我的

*如有雷同算我碰瓷

*想要小红心小蓝手(

*根据我和同学的游戏内容改编

*游戏规则:一人戴耳机,播放重音乐使其听不见外界声音,其余人出词语/句子,让挑战者根据口型猜出词语/句子。出题人是下一个挑战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  第一个挑战的是守常。

  “来,守常,给你听听我最喜欢的歌。”仲甫调好耳机的音量给守常戴上。

  那一瞬间雷鸣般的重金属摇滚从耳机里直冲到鼓膜,差点没把守常吓到去世。


2.

  仲甫出题:“来个结合时事的,计划生育!”

  守常一脸茫然:“啥?”

  “计划!”

  “中/华?”

  “计划!!”

  “星华?”

  仲甫逐渐痛苦面具:“计!!划!!”

  “升华?”

  “……计!!划!!生!!育!!

  “中国星华??”

  “……”


3.

  第二个挑战的是仲甫。

  别问,问就是风水轮流转。

  仲甫凝视着音乐响到连不戴上都能听到的耳机,陷入了沉思。

  我后悔了,我不该选这首歌。仲甫如是想。


4.

  仲甫戴上耳机的一瞬间感觉接受到了超声波暴击。


5.

  德潜挥挥手:“来,咱回归经典哈。女娲补天!

  仲甫半眯着眼艰难地忍受着耳膜暴击:“……巴布天?”

  德潜:?巴布天是谁啊

  “女娲补天!!”

  “rua布天??”

  “女!!!”

  “驴?”

  德潜一脸礼堂黄侃杂志。

  “女!!!!!!”

  “……yue

  德潜:我怀疑你在骂我但我没有证据


6.

  第三个挑战的是德潜。

  德潜戴上耳机后露出了季刚同款的牙疼表情。

  “仲甫兄我谢谢你!!!!!


7.

  豫才随便从书里抽了一个成语:“开天辟地。”

  德潜表情扭曲:“…………爱因斯坦?

  豫才:?

  “……开天辟地!”

  “?”

  “科哀开!!”豫才迫不得已被逼出了拼音。

  “kaiakiakkaikai”

  豫才:我上辈子这么无语还是在上辈子😅


8.

  “再来一个吧,爬翁这玩得未免太短了。”豫才闭着眼一手扶额,“科教兴国。”

  德潜一脸痴呆:“荷塘你🐴?”

  豫才:?他是在骂人吧他绝对是在骂人吧

  “不是,科教兴国!!”

  “荷塘戚光???”

  豫才逐渐绝望:“科!!!”

  “yue?”

  “……你是爬翁!!”

  “骂谁呢!”

  “?”


9.

  第四个挑战的是豫才。

  戴上耳机的豫才瞬间表情管理失控。

  “仲甫兄,决斗吧。


10.

  豫才戴耳机前适之笑眯眯地说:“豫才兄,我决定出一些符合你文学大师名号的题。

  豫才:?我拒绝


11.

  适之清了清嗓子:“在天愿为比翼鸟,大难临头各自飞。

  豫才:?

  “你这说了有十个字以上了吧?!绝对有吧!!


12.

  因为豫才拒绝猜这么长的句子,所以适之换了一句。

  “世界以痛吻我。”

  “……这字数也没少多少吧。


13.

  “世界以痛吻我。”

  “……啥?”

  “世界!”

  “事件?”

  适之艰难地保持着礼貌的微笑。

  “世!”

  “世”

  “界!”

  “界”

  “世界!”

  “事件

  适之:¥@#%*&干不了谢谢😅


14.

  第五个挑战的是适之。

  适之:戴耳机那一瞬间我连墓志铭都想好了


15.

  星杓稍加思索开口道:“泰坦尼克。”

  适之用手按着耳机艰难地回答:“啊?”

  “泰坦尼克!”

  “硕果累累?”

  星杓:?这是怎么联系到一起的啊

  “泰坦尼克!”

  “再来一个?”

  “……嘶。泰!坦!”

  “大哈?”

  “?”


16.

  星杓无奈地换了个词:“闰土刺猹。”

  豫才:?宁有事吗

  适之满头问号。

  “闰土刺猹!”

  “什么玩意?”

  “闰土!”

  “温度?”

  “闰!!!”

  “文?”

  星杓心态崩了:“……你说的对。你猜对了。


17.

  第六个挑战的是星杓。

  在豫才要求下,这次的出题人换成了豫才。

  星杓:?我谢谢你


18.

  豫才沉思片刻说道:“Sometimes your whole life boils down to one insane move.

  星杓啪一下摘下耳机:“哥你说的是中文?”


19.

  “那就换一个吧,”豫才笑着说,“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。

  星杓:?宁搁这唱rap?


20.

  守常:哇,周门兄友弟恭。

  仲甫:啊对对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提问箱点梗莫多莫多,我选着写/画uwu



下期投票:

1 :烘培

2 :不要笑挑战

3 :晚自习の日常



多来点红心蓝手评论uwu

打赏有惊喜uwu

顺便预告后面会出觉醒和魔法觉醒的梦幻联动!

评论(36)

热度(54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